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回首頁     東華首頁   東華人社院   網站地圖   行事曆    社會系捐款    社會圖書館   社會學的入門書單    English  網站管理

 

 

 

謝享霈(102學年入學學士班;106學年入學碩士班) 現職:杏一醫療用品公司商場經理

「咦?你修讀研究所的時間只寫一年..?」

「確實是一年沒有錯呦!因我提早確立目標並全力以赴前進,我僅花一年時間便順利取得碩士學位。」

以上是我求職面試的真實對話,現場的面試官無不露出驚喜的表情,期待我繼續講下去,信心大增的我最後也順利的取得我要的offer,這多虧東華大學給了我3+2 的機會。 熟悉的教師、環境,提早修課所減免的破萬元學分費、學雜費以及每月的研究生獎學金,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專注研究。

我不會說騙大家修讀五年碩士就可以唸的很輕鬆很簡單,但不可否認的是,3+2提供了我很多助力,讓我成為一個快樂的研究生,同時在人生的路上走得更快,或許你們也可以考慮看看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