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東華大學

 

國立東華大學    東華人社院    社會圖書館    網站管理  

Q:我都不具備專科學歷、大學學歷,是否還是可以報考東華大學社會系碩士班呢?

除了學歷之外,如果你具備下列情況,還是可以報考東華大學社會系碩士班:

*下列國家考試及格,持有及格證書:

(一)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或一等、二等、三等特種考試及格。

(二)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之特種考試及格。

*技能檢定合格,有下列資格之一,持有證書及證明文件:

(一)取得甲級技術士證或相當於甲級之單一級技術士證後,從事相關工作經驗三年以上。

(二)技能檢定職類以乙級為最高級別者,取得乙級技術士證或相當於乙級之單一級技術士證後,從事相關工作經驗五年以上。

若有異動 以「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」公告為準。

*曾於國內外社會學相關學術專業期刊發表論文,具備卓越成就表現時,經東華大學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,得准其以同等學力報考,但本碩士班至多一名。

若有異動,以當年度簡章公告為準。

相關招生與簡章資料可查詢東華大學招生資訊網址https://exam.ndhu.edu.tw

分類: 考試篇
瀏覽數: